close

上午11:00左右

熟睡中的我聽到"碰"一下

嚇的我馬上驚醒.往床上一看

沒看到Ann>︿<

我真的嚇到心臟快停了......摔下床了

衝過去抱起Ann

她哭的好可憐

我逼自己要鎮定.不要慌

Ann是趴著所以是正面著地

先安撫他的情緒

不知道是嚇到還是很痛

真的哭的很慘

哭的我好心疼

等安撫下來我就檢查看看撞到哪裡

結果我居然都找不到有紅腫的地方=.=

我真的很害怕~不知道有沒有撞到頭

讓Ann喝下早上第一餐奶.就哄他睡著了

我趕緊打電話給Da地

Da地也很擔心~說要多觀察看看

 

從摔下床到現在

Ann雖然都正常喝奶

並沒有嘔吐

但是總顯得有氣無力很沒有元氣

逗他玩也只是微笑或淺笑

不像平時笑的很大聲跟尖叫

檢查她的四肢

雙手拿取物品很正常

雙腳有時也踢的很用力

代表沒受傷

但就是一副沒力的樣子

晚上快9點時照習慣要睡一下

稍微唉個幾聲就睡了

不像平常要翻滾個20分鐘

 

我想我只能繼續觀察了

希望Ann沒事

趕快恢復笑容

不要讓Ma咪Da地擔心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