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習慣了9個月不用棉棉的日子

現在的我好懷念那時候

自從產後小紅開始來

我就萬般的不習慣

好像有點不一樣了......=.=

孕前從不會側漏的

產後好像量變多了..都會漏=.=

多到我前3天都需要用"夜用型"

前幾個月....

總在快結束時會頭暈

而且是躺著快速變姿勢才會暈

暈個2天就好了

我覺得很怪耶

怎麼不是在量多失血過多的時候暈

每次我一喊暈

Da地就買"葡萄"給我吃

說要補血

你以為葡萄是仙丹嗎??

臨時惡補是沒用低

不過還是很窩心啦

  00b9d2689d87.gif

現在只有期盼第二胎才能有擺脫棉棉的日子(代價真大=.=)

或是趕快更年期...停經算了

小紅阿小紅

你不能來打個招呼住2天就走嗎???

一定每次都要待滿7天嗎???

ff68e2338be8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