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發現Ann的活動力減弱=.=

快睡時有感覺他有點ㄤㄤ

量了體溫37度多........

嗯~第一次發燒了我心裡期禱著睡飽會退燒

今早8/15

睡醒覺得更燒了

又遇到星期六

這下不趕快到小兒科報到不行了

到了小兒科......大排長龍

輪到Ann時

一量36.7(怎麼到醫院就沒燒了=.=)

跟醫生說明狀況...(就是說真的有燒啦~~~)

醫生說喉嚨有點紅

但是感冒症狀沒出來

食慾也正常

疑似"玫瑰疹"要觀察3天

這.這.這...那a安內

我跟Ann每天在家裡吹冷氣

又沒去公共場所

是去哪得到玫瑰疹的阿...真疑惑

不過現在也不能證實是玫瑰疹還是感冒

只能等待了

希望能趕快退燒

要流鼻涕趕快流一流

要出疹子趕快出一出

等待的心情真煩悶

趕快還我一個健康又愛笑的Ann阿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◇◆追蹤報導◇◆

8/14晚上微燒

8/15上午發燒 晚上發燒

8/16上午發燒 晚上發燒

8/17中午發燒

8/18 無

本以為是玫瑰疹....結果...並沒有

那真的是黑白燒耶

發燒!輕微拉肚子!活動力正常!食慾稍減弱!

這不就是玫瑰疹的前兆嗎???

這幾天我都斷斷續續的睡

半夜不太敢睡要注意他的體溫

幾天下來...真是累死我了

今晚~終於可以好好補眠了~真是感動%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