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Ann是小魔鬼

稍微不順他的意就會生氣到咬牙切齒=.=我娘說壞脾氣是遺傳我=.=安 (607).JPG

笑起來又像是小天使p32.gif

為娘的我快要精神錯亂了啦

安 (627).JPG 

總是要人抱

可惜我的體力跟臂力都不好

只能把他放到小螃跟跳跳樂上

安 (655).JPG 

不過其實坐小螃我也是很累的耶

一直要監視Ann的一舉一動

前一秒只是翻翻月曆(我知道我家月曆掛的很怪)

後一秒用力撕下來...吃

為了要煮副食品

把坐在小螃上的Ann請到廚房(方便監視)

一開始還會陪著我..3~5分鐘吧

就一溜煙的嚕走了

又準備去探險了=.=

最近Ann對"線"類很感興趣

還會尋線到插頭處....唉

趁我不注意偷偷嚕到小姑姑房裡玩...電風扇線

反正我是一刻也不得閒..

ff68e2338be8.gif 

最近有點體力不支

只好在用小椅子來固定Ann

(Ann專用椅還真多咧)

安 (644).JPG 

至少可以固定他10分鐘

安 (675).jpg 

不過我發現...他都是在看電視啦><

都跟著我看港劇或韓劇......到底看不看的懂阿

今天....星期六

電視上剛好撥放"瑤瑤"主持的數位遊戲王

Ann居然給我看到入迷了

還好沒有流口水~不然我就.....昏倒了

b0902.gif 

 

8m+20的Ann~

持續探險中

Ann的Ma咪我~

鍛鍊體力中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