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Ann去做9個月的健檢

順便打第3劑的肺炎鍊球菌

因為掛了53號所以想說晚點在去

到了醫院果真人比較少囉

等一下下就換Ann了

先量身高體重

Ann很配合的躺在體重機裡..幾乎沒動

護士一臉很訝異的說~怎麼那麼乖

(><不然硬要爬出來才正常嗎??)

想想上次帶Ann到附近小兒科...夾耳屎

護士跟櫃台小姐出動來抓他的頭

醫生在夾時Ann一動也不敢動

彷彿在等醫生夾完

大家都很不敢相信的臉

其實真相...我知道=.=

因為我家Ann是在家小霸王

出外就是毛毛蟲

其實他是"俗阿"拉

還乖咧~大家都被騙了啦

 

在醫院

填寫了9個月的兒童篩檢表

評估是OK的

但是我覺得Ann的發展有稍慢一點

除了牙齒長的快之外

坐也有點不穩

爬的姿勢也怪(應該不算爬...但他就是有辦法前進)

很愛站..又只能站3秒

老是頭頂著床屁股翹高高...前進

(是在練鐵頭功嗎?)

不過沒差了~身體健康就好了

安 (710).JPG 

不過我私心的希望~Ann的頭髮可以長快一點嗎??

今天等候打針時

2位媽媽的小朋友想要來摸Ann跟Ann玩

不過媽媽們都說~不可以摸DD喔

ff68e2338be8.gif 都怪我今天沒給Ann穿小粉紅啦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